最后的愿望

这里小渣渣,在看官方的各种糖中撸出的小短文,轻喷。

雷修和巴斯蒂结束了便利屋的工作,去麦当劳里吃晚餐。吃饭时间,某人擅自做了个吃完饭去雷修家玩的决定。

回家路上。
“雷修酱,”巴斯蒂呼唤着,“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的吗?”
“什么?”回过头,雷修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巴斯蒂。“今天看你有些奇怪啊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“没有没有,要是哪里不舒服我会跟你说的。比起这个,雷修酱,我要喝水。”
“拿去。”
巴斯蒂拿着水瓶,但没有马上喝。“3Q,雷修酱,我告诉你吧,你以前对我说过,不管是樱花、烟花、红叶还是雪,都会让你看上个好几次的。这样的话对吧?”
“是这样,怎么,你还想看吗?”
“不是不是,我想说的是,你在我苦短的人生里只准备带我看这四种景象吗?这也太无趣了吧,雷修酱~”
“什么苦短的人生啊?有我在,你可不会死,要杀了我可要杀得彻底一点。”雷修的话带有了一丝丝怒气。“还有,只要是你的愿望,无论怎样,我都会实现的。不管是樱花、烟花、红叶还是雪,甚至是刀山火海,都会让你一次性看个够。”
“喂喂,最后两个很吓人啊。这么说的话,只要是我的愿望你都会帮我实现吧,我很感激哟。”巴斯蒂拧开瓶盖,“可是,我的愿望,不知道你实不实现得了啊,我可是个贪心的人。”
雷修皱了皱眉,总觉得这家伙,有些反常。“那就让事实证明,你有什么愿望?”
“……”不想回答吗?雷修之后也没说什么。
就这样,两人一路安静地走到了目的地。
雷修掏出钥匙,扭转着门锁:“巴斯蒂,到家了。在外面累一天了,快去洗澡。”
“咳…咳咳咳……”雷修听到身后的咳嗽声,迅速转过身。只见巴斯蒂跪在地上,地上和他的衣服上都是触目惊心的红色液体,在夜色下模糊不清。
“喂,喂!巴斯蒂,你的病什么时候又复发了?起得来吗,快到床上休息。”
巴斯蒂急促地呼吸着。“雷修,你说过的吧,什么愿望都能实现……咳咳……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,希望你能帮我实现……”
“喂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。”雷修紧皱眉头,他把巴斯蒂抱起来,放到沙发上躺着。
“雷修……最近,我心里一直有个愿望。咳,那就是,希望我能成为上面那个……”

沉默。

“不要以为我是哆啦A梦,什么都能实现,而且为了这个把我的沙发弄脏给你时间快做个觉悟。”雷修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带,“从一开始就闻到了番茄酱的味道,从我手里借走水也是为了稀释番茄酱。而且,连血液和番茄酱也分不清可是很失败的医生,倒不如说是极度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人。”
“诶,暴露了吗?”巴斯蒂一改之前那副半死不活痛苦的模样。笑着从沙发上跳下来,扑倒雷修怀里,他把头埋到雷修胸口,轻声说道:“现在我已经在上面啦,雷修酱。因为你现在,浑身都是我的番茄酱!”
看着这么廉价地就以奇怪的方式实现了愿望的恋人,雷修回抱紧他。
“没错,你的愿望实现了。”



“那么,觉悟,做好了吗?”
“……”
END

标题党了对不起orz

2014-09-07雷巴斯
热度-10

评论

热度(10)

©二見優椿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