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GAD】格林德沃的回忆


一次冲动的,入坑后看完各种资料的,帮助自己感受(实际上是自己瞎脑补)的gg心路历程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在那个山谷。我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地得到了一个人。只要我愿意,我可以说服任何人。可是我没想到,这个人,我得到了他的思想,他顺便赠送给我一整颗心。我意识到或许这一次我得到的人,并不是被我说服,而是自己愿意拜倒的。他是完美的,我接受了他,因为我也被他所吸引。但是,我时刻告诫自己,不要深陷其中。就像给狗狗一点肉它都会感激你一样,收服他。


我发现,他在深深地迷恋我之中也察觉到我一直在压抑的本质。我也发现了,他在逃避,在视而不见——或者说避开引发我本质的点。


我时不时不可避免地在他对我的爱情中沦陷,有时候,我也会想着,这次栽了。不过栽了我也不害怕。因为我觉得,他会永远爱着我,永远追随我,我们将永远在一起。


然后我恃宠而骄,得意忘形。最后失去了他。


不,是我选择抛弃了他。


我暴露了我的本质,他在这场荒唐的荷尔蒙骚动中清醒。It’s time to say goodbye.


我们将再也不会相见,在同一条路上。
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,很高兴你还是你。当年的我就是被这样的你吸引。

2018-12-07GGAD
热度-10

评论

热度(10)

©二見優椿 / Powered by LOFTER